十九年次列车/李炅卓x朴大元/ABO设定/现背/c1-2


#the unit#madtown

#现背向私设有ooc有#ABO设定

#朴大元-o-鼠尾草

#李炅卓-a-海盐

信息素灵感来源于Jo Malone2014年出的Wood Sage & Sea Salt

==关于现背和时间线==

是看了节目之后萌起了他俩 没有从madtown开始就一路饭过来 所以不是很熟悉真正的时间线 李炅卓的维基百科里写着大元是从小学一直长大的朋友感觉比较可靠就用上去了XD出错请指正XD

这是萌起他俩一时的产物 汉语能力丢失中看起来像流水账一样平淡><

但抱着既然写了就还是发上来这个想法决定还是发一下/

可能有后续吧(?)觉得两个人要是一起出道了就最好了可以继续写下去了TT

请多指教*^ ^*







-1-

今年已经是李炅卓认识朴大元的第19个年头。

新年那晚TU的所有参赛者有集体的表演行程,不过所幸已经去掉了原本初任务队伍的框架,两人得以在待机时间都呆在一起。跨年的那一瞬间,两个人是在台下的。看着屏幕上大大的数字一点点的倒数,最后和塔顶绽放的烟花的巨响一起渲染开,似乎这一刻世界都在欢呼雀跃,充满着对又一年最最崭新和积极的期待。

身边的the unit同僚们也在互相庆祝着。年纪小的那些孩子们眼睛里是止不住的兴奋,一步不离的黏在组合或者哥哥们的身边。金起中大大咧咧的在人群中穿行,找到李炅卓和朴大元,给了他们两一个热腾腾的拥抱,然后又风一样的跑了。孙东明也是,第一时间就找来朴大元这里说着tu以来真的非常感谢哥的这种话,附赠一个软乎乎的拥抱。朴大元偷偷把李炅卓的手按到背后十指相扣的握住,感受到另一只手的回握,他抬眼笑盈盈的看了他一眼。

“东明那孩子,肯定很不舍。原来的弟弟们全都不在这里。”朴大元颇有些可惜的看着东明跑走的背影,他看见小孩一下子扑进了高高大大的center君李俊英的怀里。

“我不是在这里吗,说这种话干什么。”李炅卓撇撇嘴,故意稍稍凑近他一些。

“第几年了?今年。”朴大元有些感慨的问道。

“从第一次见你开始算起的话,今年是第19年。”

朴大元突然笑了,凑到李炅卓的耳边。李炅卓以为他是要耳语什么,却等来了一个轻轻的落在脸颊侧的吻。

“卓儿啊,新年快乐。”






-2-

相遇似乎是真的在很久很久以前了。

那时候两人都还是1m出头的小初丁们,便只是自然而然的玩在了一起。李炅卓只记得朴大元小时候长的漂亮极了,大眼睛长睫毛,皮肤又是出人的白皙。慢慢的两人一起上了初中再到高中,便是有奇妙的羁绊将两人牢牢的拴在一起。他们活的像对方的影子,早就是对方生活的一部分了。

少年的时间总是急迫的,每日的日出日落都抓不住匆匆忙忙的少年的行踪。男高的高三教室似乎都是汗味和荷尔蒙的味道,男孩子们一个接着一个分化,拔高的身高和厚实的身材都是青涩与成熟混杂的张扬。

李炅卓的生日甚至比朴大元要早上那么13天,可偏偏是朴大元的分化来的意料之外的早。那本只是一个平常的上学的一日,如任何平凡的一节课一般,而他却在上课中途被巨大的眩晕感一下击中,突如其来的疼痛让他一下子失了力气从椅子上倒了下去。李炅卓惊慌的看着他紧闭着眼,额头布满冷汗,本就白皙的肤色称的整个人更加苍白了。很快有医务室的老师来带走了他,并且拒绝了李炅卓同行的请求——原因是未分化的孩子可能会收到影响。他就那么呆愣愣的看着朴大元不省人事的被抬走,满手满心都是空落落的无力感。班级里有几位早些时候已经分化的alpha,他们窃窃私语着,但语气却是肆无忌惮和不怀好意的恶劣。

“呀朴大元那小子居然是个omega,这下好玩了。”

“我早就看出来了,那小子细胳膊细腿的脸还那么白,肯定是个o。”

“啧啧啧……哪天去找他交个朋友啊?”

那群人肆无忌惮的议论和嘲笑一字不漏的落在李炅卓的耳朵里。他愣愣的看着身前的座位,课桌下的手却暗暗的握紧了拳。



朴大元在那天晚课结束时回到了教室。他带着围巾和白色的口罩,手上提着医院的白色塑料袋。他转过头来朝李炅卓笑了笑,单独露出的一双漂亮的眼睛还是一如往常的温柔。

“吓到了?”朴大元歪歪头,声音从口罩下闷闷的传来。

“啊……没没没。”李炅卓急忙摆手,小心翼翼的想要开口问他的情况,却苍白的发现他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词汇。

朴大元就看着他好几次欲言又止的模样,又弯了弯眼角:“别告诉我你伤自尊心了啊,我比你小还比你分化早这事儿。”

李炅卓挠挠头,背上包跟上朴大元已经迈开的脚步:“不是……没有。”

“啊,那你都不好奇的啊,我是什么性别?”朴大元眯着眼睛——李炅卓能猜出那口罩下的唇角一定是勾着的,是那样有些狡黠的微笑。

“……我知道的。”他有些小心翼翼的开口。“omega……真的吗?”

朴大元哼一声当作肯定的回应,转过头去不刻意去看他。

“但是没什么的呀。”李炅卓突然低下头停下脚步。走在前面的人转回头来疑惑的看着他,他抬起眼,眼神亮亮的带着真挚和坚定。

“我们不还是这么好的朋友吗,什么都不会变。”

装傻。朴大元无奈的笑了一下,心里这样想到。李炅卓是何等的感性的人,他真实的思绪可能早就担心不安的要死;而此刻他却故作姿态的说着安慰他的话——不过他的确是莫名的很满足地,从这太过刻意的话里得到力量就是了。

“傻子。”




那段时间的确是两人相处的非常奇怪的一段时间。李炅卓比以前沉默了不少,一直摆出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他莫名的摆出了一副保护者的姿态,但总在朴大元无奈的推开他之后小心翼翼的道歉,然后重蹈覆辙丝毫不知悔改。朴大元一度觉得两人如果维持这个相处方式,他可能会先一步疯掉。

但李炅卓的分化打破了,也结束了这摇摇欲坠的平衡。那只是一个晚上,朴大元照常在晚上来敲他家的门一起学习,却被挡在了门外。李炅卓的母亲一脸担忧的和他道歉,说卓儿今晚上生病了好像不能和他一起了。朴大元愣了一下,理解到了李母的意思。他还是很有礼貌的道了别,但回到家后一直到睡前他始终定不下心来,心绪只如汹涌的波浪。少年知道,一旦这一晚过去,再次醒来的早晨可能什么都不会改变,也有可能一切都天翻地覆。

第二天清晨,纵然他有再多不安,朴大元还是见到了一大早在家门下等待他的李炅卓。他笑的灿烂,却全然看不出他的心情。朴大元跑下楼,心里思忖着用什么不会尴尬的话开口,但当他迎上去时,却闻到一股陌生的,不该属于李炅卓的味道。一切准备好的话似乎都哽在了喉咙口,朴大元有些不知所措的看向他,心里却分不清是迷茫还是狂喜。那是有些咸咸的海洋的味道,而这味道的源头——站在他面前的多年好友,分明是个alpha。

李炅卓满眼的笑意,也倒不急着先开口,从兜里掏出一个红绳拴着的布结。

“这什么?”

“我托母亲给我去求来的符。”李炅卓明朗的笑着说,之前几周心事重重的样子像是从来没出现过。“这期间,我一直都有很虔诚的祈祷。”

朴大元有些摸不着头脑;“你说什……”

“我希望我能成为一个alpha。”李炅卓真挚的看着他。“原因是我想要保护你。”

朴大元听到这里有些烦躁,他失笑道:“呀说了多少遍我不需要你保护……”

“我不管。”李炅卓目光炯炯,炽热的仿佛是要在他身上戳出个洞。“我的意思你明白的,我知道你明白了。”
“从现在开始,我们两个要么做恋人,要么连朋友也不要做了。”









评论(18)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叉儿叉|Powered by LOFTER